▹雷水仙雷到爆
▹cp博爱党

如果赵云澜给沈巍唱《好想你》

“没个正型。”沈巍努力压下了嘴角的笑意,如果有人在旁边的话,恐怕早已看到了沈老师身边粉色的小花花。 
 
“没个正型”的那位一点儿也不在意这句嗔骂,随嘴又调戏着嘴角上翘的对方:“那沈老师不也笑了吗?”赵云澜换了个舒服的坐姿,拿起手机,又补充道:“还有,沈老师堂堂大学教授,上班期间在办公室偷偷和自己家老公视频,这又该当何罪啊?” 
 
“现在是休息时间。” 

“啊,这样啊。”赵云澜的身影在手机里放大了些,若有其事地说,“宝贝儿,你能确定你办公室没人吗?” 
 
沈老师以为这位令主要讲什么要紧的案子,忙起身拉了窗帘,锁了门,确定门外没有脚步声后,又重新出现在镜头前。 

“好了,确定没人了,有什么事?” 
 
赵云澜不知是被他如此的大费周章逗乐了,还是笑他就这么一会儿都要精致地把领带整理好,突然想起了最近看到的那个词——精致的猪猪男孩。不过,他家沈老师可不是猪猪男孩,是鬼王男孩。 
 
沈巍把手机拿的近了些,自从知道手机的视频功能以后,沈巍对这小盒子的好感多了起来,最起码…能多看他两眼。 
 
“宝贝儿,再拿近点。” 
 
沈巍从善如流。 
 
“mu~~~a!”赵云澜隔着屏幕给了沈巍一个扎扎实实的响啵。 
 
沈巍指尖一抖,险些把手机扔出去,随后不知所措的关了视频,把手机反扣在桌面上,第一个想法竟然是:这小盒子还是不好,太乱人心性。 
 
另一边,大庆一爪子拍到了某个真正乱人心性的罪魁祸首脸上。 
 
喵了个咪的,没事突然瞎痴汉笑干什么,把老猫的小鱼干都吓得掉到楼底了。

评论(22)
热度(68)

© 萤火虫匹匹 | Powered by LOFTER